威蒂

除了你的命,无欲无求(1)

是哪个冤种丢了三千字的稿,是我啊,那没事了

约定好考后开的新坑,虽然没能考上暨南大学,但该搞的东西还是要搞的。

暂放小高中合集,二出来后再搬家。

多CP预警,本章微露中。


阿联酋,迪拜。

这是一座建在石油上的城市,是沙漠中最璀璨的明珠,是全世界最奢华的城市之一。三洲五海地区向来混乱,混乱让有些人丧了命,也让有些人踩着血爬上高峰。

迪拜有全世界最豪华的一批酒店,无论是刚完成任务的雇佣兵,还是刚谈下单子的商人,都喜欢在这里发泄自己的压力,用挥金如土换取短暂又虚幻的幸福。

酒店一楼的商场区即将举办一场时装秀,今天是彩排的日子。彩排在傍晚结束,工作人员在拆临时搭建的舞台,以便给商场腾出空间,留给晚上的客流高峰。

参加彩排的模特们准备回程,但负责人在数人数时发现少了不少人。

他是第一次跟队干这个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好跑去问了领队。

“前辈,人没来齐啊,要打电话给他们吗?”

“不用了,现在没回来的,今晚也不会回来的,我们走吧。”

虽说是新人,但也是个成年人,他一下子懂了前辈说的“不回来”是什么意思,他决心不再追问,带着剩下的模特上了大巴。

大巴驶上马路时已是晚上,城市的灯光逐渐亮起,将夜空照得宛如白昼。

远处是著名的帆船酒店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这里,现在正拿着手机对着车窗到处乱拍。

他听说过这家酒店的大名, 那可是会拿私人飞机接客户的酒店啊。

可惜,他们很多人是这辈子都没办法体验的。


晚上很多人都收工开始进入自己的时间,但有些人正是等到现在才开始行动。

【准备好了吗?】

【No problem】

【没问题】

【Pas de problème】

【Без проблем】

【那么,行动开始】


商场楼上客房内。

“先生您别闹了。”客房内,弗朗西斯轻推开抱着他的男人,“我刚彩排完,您总得先让我洗个澡吧。”

“那你先去洗,我等你。”

弗朗西斯当着男人的面将外衣一件件退下,只穿着裤衩走进浴室。浴室是用玻璃围成的,中间用毛玻璃打了码。本来没什么,但在某些精虫上脑的人眼里,这一点码更让人浮想联翩。

弗朗西斯在沐浴露瓶里找到亚瑟留下的注射器,他撕开包装后将里面的液体通过静脉注射进体内,完成后将针管扔回瓶子里,继续洗澡。

男人在床上等得有些急,最后站起身来走到浴室门口,刚想敲门,门从里面被打开。

“先生,浴缸能坐两个人,您要不要,玩点法国人爱玩的,新鲜玩意?”

在这种事情上男人倒是理解得很快,难怪说法国男模难追,原来这么会玩!

男人冲进了浴室,雾气中沐浴露的香气让人晕乎乎的,雾气朦胧中,他压着弗朗西斯摔进了浴缸。

入水后,变故突生,“男模”右手扣住他的后脑勺,将他头狠狠压入水中。

男人想挣扎,但身体被钳制得死死的,而且身体一直在脱力,他后知后觉沐浴露有问题,但已经晚了。水中人的挣扎慢慢弱了下去,最后一动不动。

弗朗西斯翻身从浴缸里爬出来,拔掉塞子放水,打开花洒将自己全身上下冲了一遍,换上衣服走出客房。

房间里的残局亚瑟会来处理干净,酒店的监控早已被阿尔弗雷德动了手脚。

【任务一完成】


另一间客房内。

黑发少年的双手被反铐,马尾被扯乱,眼神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不敢直视床边的女人。

“中国男孩。”女人蹦出一句蹩脚的中文,“我也是第一次见你这种,深入了解一下?”

女人笑了笑,但没能让少年放松半分。

她向来喜欢东方人,之前她接触过日韩的,东南亚的男孩,就是没碰过中国的男孩。人贩子带人出境太难,因此黑市上的中国男孩很少,满足她要求的更少。一个月前他跟一个华商谈生意,对方答应送他一个中国男孩当见面礼,才有了现在的黑发少年。

“不要那么害怕嘛。”女人踢下拖鞋,解下手枪,爬上床一步步靠近他。

少年已经退到了墙角,退无可退。

女人步步紧逼,看起来强弱胜负已定。

待她走近时,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手铐开了。少年在分秒间用双腿夹住女人的脖子,轻巧一个翻身将人放倒。女人抽出匕首,但手腕下一秒就被握住,对方将她的手往后一拧,夺去了她的武器,女人想求救自己的手下,但脖子被匕首抵住。

“你想要什么?”杀手杀人向来是为了利益,只要开出比雇主更高的利,就很大可能让杀手反水,她之前就用这个方法反水了一个杀手。

但少年没有理她,只是将她的双手拷上,抽出枕巾塞住她的嘴,将匕首扎进床里,拉过一个枕头。

席梦思很软,窒息死悄无声息,整个过程没惊动别的人。

王耀将女人摆成睡姿,还贴心给她盖好了被子,接着从衣柜里掏出一件阿拉伯女性穿的长袍,将自己的长发塞进头巾里,用面纱挡住口鼻,只露出一双眼睛。

就这样凶手大摇大摆地离开了现场。

【任务二完成】


地下车库。

伊万从安全通道里跑出来,爬上车的驾驶座,瞬间车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。

阿尔弗雷德皱了皱眉,强忍住打开车窗透气的冲动,心里默念三遍行动准则第一条:“行动期间内部不可起冲突”,忍住了想干架的心。

伊万脱下沾满血污的衣服,将它们装进袋子里扎紧,然后翻出空气清新剂一轮乱喷。

强烈的柠檬味刺激得阿尔弗雷德连打两个喷嚏,手提电脑屏幕也阵亡。

果然和这头蠢熊单独待在一起没好事。

弗朗西斯回来了,他从车后座翻出了他的化妆包,十分钟后,法兰西男模变成了不起眼的小职员。

亚瑟处理完两个现场后在洗手间脱下自己的服务生制服,露出里面的旅客装束,从柜子里找出一个旅行背包,装成普通旅客离开了酒店。

王耀更加毫无遮掩,直接从失物认领区里面偷了一个丢失时间在一年前的箱子,大摇大摆从正门走了出去。

【全员撤离现场】


“我去闷死老子了。”车一离开酒店,王耀就把自己面纱拉下来,大口呼吸柠檬味的空气。

“现在的杀手都流行走正门吗?”弗朗西斯有点后悔,早知道这两个家伙都大摇大摆都正门,他就不翻窗了。

“你就别走正门了。”亚瑟一把拉下自己的橡胶面具,“我不信任你的伪装技术。”

“我可以像王耀那样。”

“那你下一秒就被安保抓出来。”王耀是刻意学习过女人走路的姿态才每次都混过去,弗朗西斯这个身高和男模步不行,一上绝对露馅。

“话说王耀你掉包的那个男孩子去哪了?”

“他吗?我让王嘉龙领走了,能用就留下,不能用就哪里来的回哪里去。话说亚瑟,你顶替的那个服务生呢?”

“他在自己宿舍里躺着呢,估计现在该醒了。”

亚瑟的伪装技术是队里最强的,他会在伪装成一个人前分析伪装对象的人际关系和各种生活习惯,甚至一些口癖他都会注意到。这次他伪装的是一个从欧洲来迪拜打工的新人,在这里的交际圈还很小,也不大会说阿拉伯语,倒是省了他很多功夫。

“我们接下来去哪,去王耀那吗?”

“对,先躲一会。”


五个人在车行里还了用假身份借的车,拉上行李箱坐上机场大巴,到了机场后坐凌晨的航班离开,前往中国。

下飞机后,王嘉龙在机场接他们回店里。

“那边好玩吗?”

“好玩,而且买了不少‘纪念品’回来。”

“伊万,冬妮娅姐姐和娜塔莎都在俄罗斯,她们说你不用过去帮忙。”

懂了,是她们开了新的任务。

现在不是餐馆做生意的时间,店里只有一个少年在拖地,看见王嘉龙带人进来后,恭恭敬敬喊了一声“嘉龙哥”,然后去帮他们提箱子。

“不用了,箱子里没什么东西。”王耀单手将箱子拎起来,搬上了二楼。

“那大哥我去干我的活了。”少年刚转身准备离开,被王耀拉住了。

“你不用叫我大哥。”

“可是晓梅姐和嘉龙哥。”

“林晓梅是我妹妹,从小到大都这样叫,我不过是王嘉龙的孪生哥哥罢了,不是什么大哥”

王耀说完就被王嘉龙一声“哥”叫了上楼,留下还在消化信息的少年。


“他是原本要卖的那个?”

“是啊,我看着还可以,就给留下来了。”

“训练了吗?”

“还没有,等你回来再做打算。”

“我改天试一下他的能力,没问题就拿去训吧。”


收拾完东西后,五个人坐在一起算总账。

“这回一次干两,酬金已经到了,有什么东西要报销的现在说吧。我先来,租车费,车票还有机票。”阿尔弗雷德说完就在电脑上刷刷减去五位数的钱。

“药钱。”这是亚瑟,他翻出了两张收据,电脑上的数字再减了一点。

“掉包过程的费用。”这是王耀,屏幕上的数字又小了一点。

“联系中介的中介费。”这是弗朗西斯,他早在三个月前就跟目标搭上线。

“医药费。”这是干掉了双方所有手下的伊万。

电脑上的数字一减再减,最后剩下的钱比原来少了不少,好在还是够分的。

“还是雇佣兵的工资高啊。”王耀看着除以五的钱,忍不住感叹一句。

“雇佣兵的死亡率可比杀手高多了,而且基本有ptsd,你去吗?”弗朗西斯曾经和不少雇佣兵接触过,他们往往来了一次就没有第二次。

“算了。”虽然钱很重要,但是有命才能赚钱。

这钱也够五个人玩好几个月了,不枉费之前的辛苦,杀手的收入也就这样了。

阿尔弗雷德在搞定工作后就拉着王嘉龙打机,两个人连打了三个小时,最后一个被亚瑟拉走,一个被王耀拖回去。

“你就比我大三分钟!”

“比你大一秒我也是你哥,给我回去睡觉!”


夜深了,大家都洗漱完躺下了。

王耀偏偏在这个时候敲开了伊万房间的门。

“明天一起去看大哥吗?”

“明天早上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